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最新消息 > 公司新闻 > 欧盟托板喷码标示认证...

公司新闻
欧盟托板喷码标示认证通过
发布者:上海建茂   时间:2019年08月30日  


•恭喜 REA JET GK 2.0 通过欧洲托盘协会, EPAL (European pallets), 喷码标示认证 


•EPAL(European Pallet Association)即欧洲托盘协会,1991年由德国铁路协会、法国铁路协会等铁路协会建立,旨在制定、监测欧洲托盘的标准。欧洲托盘协会是核发EPAL托盘生产执照的独一机构,目前的成员遍布整个欧洲,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亦有协会成员。


•EPAL通过独立的检验体系,与欧洲各铁路协会携手,共同维护欧标托盘在欧洲范围内质量保证与质检水平。欧洲托盘协会的托盘并不限于在欧洲循环使用。欧标托盘根据IPPC及UIC规定制定标准,使得欧标托盘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循环,各成员皆同意便捷的托盘流通,即“托盘换托盘”。据预测,至少有3亿个托盘在此系统中周转循环,此范围超越了任何世界上大范围的私人托盘系统。


•EPAL 详细讯息摘录来自以下链接:
   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epal/8103431?fr=aladdin
   https://www.epal-pallets.org/eu-en/licensee-search/


   EVERMORE团队竭尽所能满足客户质量的要求,并为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,提升客户竞争力,与客户携手共创双赢。

标签:REA

线上联络